今天你西皮亲嘴了吗

之前是贱虫狂推(still)、漫威等等、当过搬运工(现在不是了)
是真心关注各位劳斯的正常路人(?
会有疯狂点心的行为
(希望不要被吓到或是什么;;
!!祝好
and很抱歉我走到哪家就吃哪家;;
!!!劳斯们你们真的很优秀

東京塗鴉-總裁蟲/加菲蟲癡漢~歡迎餵食:

拼图拼拼图~ 
以前我超会P图不骗人......但现在技能完全归0....只能拼拼图了QuQ

有时候真觉得他们两个相似度(夫妻脸)
高到我会看成同一人......尤其是他们都没胡子的时候XD
 
 找了几个相似度极高的情侣图来拼哈哈哈XD他们小动作也太多~ 
 
1.深情对望傻笑的总裁贱X小花痴虫XD
 
2.远距离亲一下XD噘嘴太可爱了prprpr
 
3.红格子衫~我就当你们同班同学,或者学长学弟的情侣装了! 
等你下课~一起回家的校园剧(? )

他们两个的衣服真的好多看起来根本就像到我觉得撞衫哈哈哈WWW

虽然有几件挺常见的~但还是撞衫啊XD哈哈哈

一起上封面的领结西服就不用说了,之前贴过的灰色短衣一毛一样,

深蓝夹克,黑色贴身薄外套+白衫,连帽衣....等~光红格子也有好几件XD

我觉得很能开校园脑洞XDD

Sol提供脑洞~跪求哪个太太接梗>/////<我我我好想看喔~~
什么叫夫妻相………还有红格子那张,
脑洞大开啊~PP偷偷摸摸把一脸得意的Wade学长拽到一棵树下...

 
 PP恶狠狠的说: 
你是故意的吧?穿的和我一样生怕别人不知道咱们的关系呢! 
 
 Wade当然要耍流氓: 
哥就是要告诉全校还有隔壁女校你是我的人了怎么着! ? 
你揍我呀? ………Wade Wilson卒。 


4.吃手手啊吃手手~~这真是我最爱的小动作了 
>/////<吃手对望互相放电!!! 
眼神魅惑的要死~~啊啊啊啊~~ 
 

5.互相比个哈特~~


  

评论
热度(273)

© 今天你西皮亲嘴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